7.12.2017

【解千卦--1329】占:台股隆達(3698)這支股票,明天7/13(四)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占:台股隆達(3698)這支股票,明天7/13(四)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時間:未月庚子日(辰、巳空)
得卦:山火賁之風火家人

解卦:
1,初爻卯木官鬼持世,月令休囚、日辰有氣。世剋應,仍是主力在控的盤。
2,四爻戌土兄弟持應,月令旺相,日辰無氣。看來散戶對這檔的意願不高。因為兄弟剋妻財。
3,五爻子水妻財動化巳火父母,因為日辰為子水妻財值日,所以水局的子水化出巳火不論化絕,巳火父母月令休囚、日辰無氣,為入空。此處也可論為子水妻財動化空,有先吉後凶之象。
4,元神申金子水伏在三爻亥水妻財底下,亥水有氣,伏神申金子孫不得出,買氣藏起來了,接不上來。
5,所以判斷:小漲。

結果:

前面的論斷都正確,為何第5點自己在最後會得出「小漲」的判斷?
化出巳火雖不論化絕,但化出父母爻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父母會剋子孫。
所以這一卦判斷錯誤。
量縮,跌0.45。收18.5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