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17

【解千卦--1334】占:我應該怎麼做,可以如期地在今年的八月三十一日交出三民區的故事繪本專案共13篇的故事作品?

占:我應該怎麼做,可以如期地在今年的八月三十一日交出三民區的故事繪本專案共13篇的故事作品?

時間:未月乙卯日(子、丑空)
得卦:風雷益之水雷屯

解卦:
1,三爻辰土妻財持世,自入墓。目下懶散,要開墓!本身月令旺相,日辰受剋無氣。
2,六爻應爻兄弟動化出子水父母為動化空,動兄弟便來剋世爻,動化子水父母入空,代表文昌最後的表現入了空。不吉。

益:利有攸往,利涉大川。
《彖》曰:益,損上益下,民說無疆,自上下下,其道大光。利有攸往,中正有慶,利涉大川,木道乃行。益動而巽,日進無疆,天施地生,其益無方。凡益之道,與時偕行。
《象》曰:風雷,益;君子以見善則遷,有過則改。

上九,莫益之,或擊之;立心勿恒,凶。
《象》曰:莫益之,偏辭也;或擊之,自外來也。

整個來說就是在自己身上,不要給自己找理由,要改正散慢的習性。全力去寫作這個案子,不要給自己理由,你便可以如期完成它。

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