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17

【解千卦--1358】占:台股隆達(3698)這支股票,下一週9/18(一)到9/22(五)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占:台股隆達(3698)這支股票,下一週9/18(一)到9/22(五)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時間:酉月戊申日(寅、卯空)
得卦:風雷益之風地觀

解卦:
1,三爻辰土妻財爻持世,月令洩出休囚,日辰無氣,本身自入墓。光就這點來看主力在下一週的表現就不會好。
2,六爻卯木兄弟持應,月破,日辰受剋無氣。應爻散戶兄弟本應去剋世爻妻財,但因為本身休若無力,又加上入空。這去動作去剋的情況就弱了,弱了也無助於推升股價。
3,用神以妻財爻為用,卦中財爻多現,以收到辰土妻財世爻為用,但辰日或辰月方為逢值,未來一週都遇不上辰日,所以這個財收不起來。糟!
4,神機兆於動。初爻子水父母動化出未土妻財爻回頭剋,先凶後吉。子水父母爻動就去剋財的元神子孫,這個父母爻旺而有氣,化出之妻財休囚無氣。這種狀況也不佳,因為父母是仇神。仇神動,不佳。
5,益,還不錯。但整體卦中象數派的內容並不樂觀,所以論跌。

結果:
果如所占
9/15(五):19.25。
9/22(五):17.20。
這一週跌了2.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