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7

【解千卦--1370】占:台股華通(2313)這支股票,下一週12/11(一)~12/15(五)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占:台股華通(2313)這支股票,下一週12/11(一)~12/15(五)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時間:子月己巳日(戌、亥空)
得卦:天山遯之澤山咸

解卦:
1,二爻午火官鬼持世,月破、日辰有氣。
2,五爻申金兄弟持應,月令休囚,與外在的巳火官鬼剋合,代表外在有力量剋制著應爻散戶的動向。
3,用神寅木妻財伏藏在二爻世爻午火官鬼底下。寅木妻財月令旺相、日辰無氣,飛神午火官鬼日辰有氣,需待子日沖開,寅木妻財才有機會出來。沖開的子日是12/15(五)。
4,六爻戌土父母動化出未土父母為化退神,戌土父母入空,父母爻空又化退,父母是子孫爻的忌神,空化退代表子孫爻有一定的支撐不被父母爻所傷。
5,遯卦動六爻,已經是退到最後的地步了。目下這週應該反彈的力量不大,但以後會有脫遯的機會。

結果:
12/8(五):41.85。
12/13(三):43.25。
12/15(五):42.20。
這一週小漲0.35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