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17

【解千卦--1326】占:台股隆達(3698)這支股票,明天7/11(二)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占:台股隆達(3698)這支股票,明天7/11(二)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時間:未月戊戌日(辰、巳空)
得卦:風水渙之坎為水

解卦:
1,五爻巳火兄弟持世,休弱無力又絕於日,主力沒力也沒意願發動,巳火兄弟入空,也不至於大剋財,也就是說這一天會在等散戶匯聚過來,還不會發動把它衝高。
2,二爻辰土子孫持應,暗動,入空,此為沖空則實為沖實,散戶有注意到這支股票了,自入墓的辰土子孫被六沖為開墓,也代表散戶會有意願上車。
3,用神以酉金妻財為用,酉金妻財伏藏不上卦,丑時沖開即可飛來生伏,四爻的子孫爻非常旺而有氣,吉。
4,六爻動爻為其變化,卯木父母動化子水官鬼回頭生,父母動則有力量會去壓抑子孫,但卯木父母去合日辰戌土子孫。所以會先吉,之後再壓抑一下。
5,渙卦,散也。這一天是誘子孫進場日,主力還沒打算將指數衝得太高。乍看是跌的格局,但裡面暗藏太多上述的玄機,所以判斷為小漲。

結果:
果如所占
漲0.35,收在19.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