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10

【解千卦--249】占:某營養師的減肥代餐的方式對我有用嗎?

占:某營養師的減肥代餐的方式對我有用嗎?
占卜日期:2月1日(一)
日期:丑月壬午日(申、酉空)

得卦:兌為澤之天澤履

解卦:
1,減肥以子孫爻為用神,此卦四爻亥水月令、日辰皆休囚,這代餐的方式對我沒有多大的效用。
2,六爻持世未土父母,動化戌土父母,為化進神。此藥無效,因父母剋子孫
3,看來若我要減肥得另謀良策。

4,義理派:兌為澤,上六,引兌。
《象》曰:上六引兌,未光也。
上六的陰爻,要引誘九四、九五兩陽爻與之同兌(悅、說),可以解釋成:要吸引我靠這個方式去減肥(達到目標,而快樂),但這個方式未光也,未能達成或未能達到效果啊。

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