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10

【解千卦—299】占:台股群光(2385)這支股票,在第三季(國曆七、八、九月)的漲跌表現如何?


占:台股群光(2385)這支股票,在第三季(國曆七、八、九月)的漲跌表現如何?
占卜日期:2010年6月22日
日期:午月癸卯日(辰、巳空)

得卦:雷山小過之雷地豫

解卦:
1、四爻午火官鬼持世,月令當旺,日辰卯木前來生扶,亦旺。初爻應爻辰土父母,月令旺相,日辰卯木剋之,應爻目下入空。世應相生。
2、三爻動申金兄弟化卯木妻財,兄弟無力,化出之財爻於日辰為旺相。但未月申月酉月之財並不旺。
3、故判斷第三季會有一定幅度的小漲,但不至於飆得太過火。(因為未、申、酉月,兄爻有力,而本卦中之元神子孫伏於世爻午火官鬼之下,即便於未月申酉月得出,但亥水子孫於日辰為洩,力量亦不強也。)
4、雷山小過卦:亨,利貞;可小事,不可大事;飛鳥遺之音,不宜上,宜下,大吉。
象曰:山上有雷,小過;君子以行過乎恭,喪過乎哀,用過乎儉。
九三:弗過防之,從或戕之,凶。
《象》曰:從或戕之,凶如何也。
義理派的論點,要慎防之啊!

結果:
6月22日:77.0。
7月1日:71.5。
9月30日:66.0。
兄爻剋後果有小漲,最低到58;兄化財,財子力量皆不足,故雖小漲回來,整個第三季而言仍是跌的!如同義理派所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