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1

【解千卦--377】占:2011年3月1日到3月4日週卦

占:國曆2011年3月1日到3月4日這一週,台股大盤指數的漲跌表現。

得卦:雷風恆之雷水解
日期:寅月乙卯日(子、丑空)

解卦:
1,三爻酉金官鬼持世,動化午火子孫回頭剋;用神財爻休囚。世爻為日破。
2,動化出之午火子孫有力,月令、日辰皆旺相,故有撐,應該是個盤整但有撐的盤。
3,六爻戌土財爻去合日辰,卯戌合,辰日沖開,辰日於土財為入日墓,故辰日財弱,但巳、午日子爻旺相為旺相有根,當又上漲。

恆:亨,無咎。利貞,利有攸往。

彖曰:恆,久也。剛上而柔下,雷風相與,巽而動,剛柔皆應,恆。
恆:亨,無咎,利貞,久於其道也。天地之道,恆久而不已也;利有攸往,終則有始也。日月得天而能久照,四時變化而能久成,聖人久於其道而天下化成:觀其所恆,而天地萬物之情可見矣。

象曰:雷風,恆;君子以立不易方。

九三,不恆其德,或承之羞;貞吝。
象曰:不恆其德,無所容也。

結果:
3/1:漲127點。
3/2:跌108點。
3/3:漲118點。
3/4:漲46點。
共漲了183點。
恆卦有終始之意,要持之以恆,不可因過程有所變動而改變心志。不恆其德,無所容也。若3/2跌108點就認賠出場,那就枉費了後來的兩天上漲,這一週不能持恆,也就無所容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