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1

【解千卦--381】占:今天台股大盤


占:國曆2011年3月4日(五),今天台股大盤指數漲跌表現。

得卦:火風鼎之火山旅
日期:寅月戊午日(子、丑空)

解卦:
1,二爻亥水官鬼持世,動化午火兄弟。動官洩財氣,化出旺相兄弟,可見於尾盤必當下殺。
2,酉金財爻無力,初爻子爻入空,惟五爻未土應爻子孫日辰生扶且去合日辰,故有根。不至於大跌。
3,亥水世爻官鬼去合月令寅木,為寅、亥合。開盤必漲。
4,故今日應該不至於太好,但也不會大跌。

鼎:元吉,亨。
彖曰:鼎,象也。以木巽火,亨飪也。聖人亨以享上帝,而大亨以養聖賢。巽而耳目聰明,柔進而上行,得中而應乎剛,是以元亨。
象曰:木上有火,鼎,君子以正位凝命。

九二:鼎有實;我仇有疾,不我能即,吉。
象曰:鼎有實,慎所之也;我仇有疾,終無尤也。

鼎裡面有東西,是因為小心謹慎的原故,所以雖然我的老婆有疾病,但終究沒有太大的害事,因為我小心謹慎有所蓄積,不至匱乏。
看起來是小漲的局面。

結果:
開高90點,最後收漲46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