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12

【解千卦--522】占:中國與日本在這次釣魚台事件,會發動戰爭嗎?

占:中國與日本在這次釣魚台事件,會發動戰爭嗎?

得卦:睽之歸妹
日期:酉月乙酉日(午、未空)

解卦:
1,四爻酉金子孫持世,月令日辰皆旺相。世爻代表中國,氣勢很強。
2,初爻巳火父母持應,代表日本,原本父母剋子孫,日本強行購買釣魚台,但巳火父母爻為憂,且月令、日辰皆休弱無力,致令無法去剋子孫。
3,六爻巳火父母,化出戌土為化墓。(寅午戌)。化墓更是不可能發動戰爭了!
4,戰爭以官鬼爻為用神,二爻官鬼爻卯木月破、日破,為破到底,百分之百不會發生戰爭。

睽:小事吉。
《彖》曰:睽,火動而上,澤動而下;二女同居,其志不同行。說而麗乎明,柔進而上行,得中而應乎剛,是以小事吉。天地睽而其事同也,男女睽而其事通也,外物睽而其事類也:睽之時用大矣哉!
《象》曰:上火下澤,睽;君子以同而異。

上九,睽孤,見豕負塗,載鬼一車,先張之弧,後說之弧;匪寇,婚媾;往遇雨則吉。
《象》曰:遇雨之吉,群疑亡也。
義理派也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以為是鬼,後來發現是來求婚的,不是賊人。這次不會因為釣魚台事件而打仗。

結果:
日本認錯,表示自己錯估形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