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13

【解千卦--595】占:台股在國曆2013年5月份,大盤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占:台股在國曆2013年5月份,大盤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得卦:乾為天之天火同人
日期:辰月丙寅日(戌、亥空)

解卦:
1,六爻戌土父母持世,世爻代表主力,戌土父母月破,日辰又受剋無力,又入空,此世爻幾乎為無用之爻。此空為到底空,即便出空也無用。
2,三爻辰土父母持應,應爻代表散戶,月令旺相,日辰受剋無力,但月令旺相,就代表散戶基本上有力,有怎樣的力?辰土父母,父母剋子孫,散戶買氣有所克制。
3,世應六沖,不吉。
4,用神二爻寅木財爻,月令休囚,日辰有氣,動則有應。惟化出丑土父母,本月先吉後衰。
5,初爻子水子孫爻月令休囚,日辰無氣。子孫爻為財根,財根虛弱,不吉。
6,五爻申金兄弟爻月令旺相,日辰六沖為暗動。暗動兄爻去剋財爻,不吉。
7,然乾為天動二爻為見龍在田,利見大人,本身是在一個很不錯的狀況裡。
8,所以推論五月會在一個不錯的狀況裡,先吉後衰。先漲(不至於太多),後跌。

結果:
不用多說,看圖即知。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大師,去年請教過您8121這支股~~您的千卦與解析說明今年農曆五六月份會上百元,但是現在卻一直低迷再37左右盤旋
這會有希望嗎? 再次請教
感謝

輝哥 提到...

你好
我去看了一下我那時占越峰的那一卦
的確是說很有機會回來百元
也說在今年的巳月與午月會有一波漲勢
看來百元很不容易達陣成功
於是我剛剛再對越峰占一卦
雙重確認了下週開始的巳月與午月會有一波很棒的漲勢
我去看了一下它的週線
月線與週線交結,且都在季線之下
百元我不敢講,但未來兩個月我占卦有看到一波很棒的漲勢。提供你參考。

Unknown 提到...

大師,感謝你的雙重確認,讓我感到放著等到現在都是值得的,那是否可以卦出何時該放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