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4

【解千卦--852】占:我拿36柱香去某女家,請帝君做主,幫他們全家人收一收驚,就能夠化解災厄保平安嗎?

占:我拿36柱香去某女家,請帝君做主,幫他們全家人收一收驚,就能夠化解災厄保平安嗎?

得卦:地火明夷之地雷復
日期:巳月戊戌日(辰、巳空)

解卦:
1,四爻丑土官鬼爻持世,官爻月令旺相,日辰有氣,世爻代表我,我本身官旺,代表有正神加臨庇佑。
2,三爻亥水兄弟動化辰土官鬼,某女為我的妹妹以兄爻論之,化出旺相官鬼爻回頭剋制,終吉。但眼下辰土官鬼入空,旺不為空,出空則應。兄弟爻動,兄弟主風,某個層面上也可論飄飄。
3,意思就是我去幫忙收驚也是有效的,但效果可能沒法立即見效。
4,明夷化為復,目前黑暗,之後秩序重建。

結果:
我沒採取這個方式去收驚。選擇把某女帶到武廟祈福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