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14

【解千卦--907】占:年底11/29日九合一選舉,台中市長選舉,胡志強對上林佳龍,胡志強會當選嗎?

占:年底11/29日九合一選舉,台中市長選舉,胡志強對上林佳龍,胡志強會當選嗎? 

得卦:火澤睽之火天大有
日期:戌月庚辰日(申、酉空)

解卦:
1,睽,違也。背離之意。不吉。
2,為何把胡志強擺前面當世爻來看?其實把林佳龍擺前面也可以。但因主政者是胡志強,所以把他擺前面來擬問題。
3,四爻酉金子孫持世,入空,月令日辰皆無氣,且子孫持世不吉。因選舉以官鬼爻為用神,子孫持世剋官鬼。但去合日辰兄弟,為辰酉合,兄弟剋妻財,就要花錢。
4,初爻巳火父母日辰、月令,力量也休弱。
5,三爻丑土兄弟動化出辰土兄弟,化出月破之兄弟。以間爻來論,三爻靠近四爻酉金世爻。動來生世,代表會有資金下來挹助他。只是後來化出月破代表花這個錢沒辦法得到效果。
6,間爻卯木官鬼在二爻,靠近應爻巳火父母,且去合月令兄弟,也是有外部的資金挹助。看來無論藍綠,選舉一定都會動用到錢的。
7,這樣來論,應爻(林佳龍)勝世爻(胡志強),但也未必會勝得了那麼多。

結果:
果如所占。
林佳龍贏了,且贏了也不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