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15

【解千卦--951】占:台股冠德(2520)這支股票,明天3/13(五)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占:台股冠德(2520)這支股票,明天3/13(五)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時間:卯月丁亥(兄弟)日(午、未空)
得卦:澤火革之澤山咸

解卦:
1,看世爻,代表主力。四爻亥水兄弟持世,月令休囚、日辰有氣。
2,看應爻,代表散戶。初爻卯木子孫持應,月令旺相、日辰有氣。散戶有撐。子孫也是財根,代表散戶有撐財根有撐,基本上就不會大跌。
3,看用神,指數以財爻作用神。午火財爻伏藏在三爻亥水兄弟之下,三爻亥水兄弟有力,用神伏藏不得出。財爻出不來,也就是指數出不來的意思,在這個點上可以判斷:財弱。
4,看動爻的變化,初爻卯木子孫動化出辰土官鬼,動為始變為終,始為旺而有氣的子孫,終為月令休囚日辰無氣的官鬼,官鬼洩財氣,無氣的官鬼洩的財不多。所以今天的線圖應該是前面高一些後面低一些。因為前面是有氣的子孫,後面是無氣的官鬼。
5,看卦名,處在怎樣的狀態裡。革,變動也。變動不代表往上或往下,所以以上述的細節判斷,來觀察今天的表現。
6,判斷為:跌,但有撐。

結果:
跌0.6,收29.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