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5

【解千卦--957】占:改變風水成:九紫方放水、八白方開窗,這樣對店內的生意有無幫助?

占:改變風水成:九紫方放水、八白方開窗,這樣對店內的生意有無幫助?

時間:卯月乙未日(辰、巳空)
得卦:風天小畜之水天需

解卦:
1,初爻子水父母持世,月令休囚、日辰無氣,父母持世主身勞。要努力去做。
2,四爻未土妻財持應,月令休囚、日辰有氣,應爻為顧客。下個月辰月起顧客就會又陸續上門了。
3,六爻卯木兄弟動化出子水父母回頭生,子水父母無力無氣,回頭生之力量不大,卯木兄弟爻動會來剋財,但過了卯月,兄爻即無氣,影響也就會變小了。
4,三爻有一支財爻自入墓又入空,財爻多現也主在辰月時入財,因為用神多現要待入墓時方得應驗。
5,五爻元神巳火子孫月令旺相,日辰無氣。且巳火子孫入空,旺不為空,待出空後此元神即為有用的元神了。
6,歲君為未土,用神應爻未土財爻,顯示出這改動過後的風水,對於妻財(生意),是有幫助的。
7,因為是小畜卦,由小處慢慢一點一點累積這個財吧。

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