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15

【解千卦--985】占:我應該怎樣幫A君做心靈深層的溝通,會得到最好的效果?

占:我應該怎樣幫A君做心靈深層的溝通,會得到最好的效果?

時間:辰月庚午(官鬼)日(戌、亥空)
得卦:水山蹇之澤山咸

解卦:
1,世爻代表我,四爻申金兄弟持世,動化出亥水子孫為動化空,子孫為修行的能量,空,代表自己能量不夠,兄弟持世月令旺相、日辰受剋,自己準備得不夠,哪裡有能力可以去幫他做深層溝通?
2,應爻辰土父母,應爻為他,月令旺相、日辰得生扶有氣,吉。應生世,是他會來對我好,也就是說我要幫他做深層溝通這事,反而是會引動他來對我有所助益。
3,六爻子水子孫爻日破到底!自己在修行上能量不足且不用功,從這點上顯而易見。

蹇:利西南,不利東北;利見大人,貞吉。

《彖》曰:蹇,難也,險在前也,見險而能止,知矣哉!蹇利西南,往得中也;不利東北,其道窮也,利見大人,往有功也,當位貞吉,以正邦也。蹇之時用大矣哉。

《象》曰:山上有水,蹇;君子以反身修德。

六四,往蹇,來連。
《象》曰:往蹇來連,位當實也。

很明顯可以看出是自己的能力與實力都不到位,硬要做便是身陷難中,應該先返回自身好好充實準備,才不會讓自己陷入困難之中。

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