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15

【解千卦--1035】占:台股冠德(2520)這支股票,明天8/4(二)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占:台股冠德(2520)這支股票,明天8/4(二)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時間:未月辛亥(父母)日(寅、卯空)
得卦: 地風升之地水師

解卦:
1,四爻丑土財爻持世,月破,日辰無氣。世爻代表主力,主力無力上攻。
2,初爻丑土財爻持應,月破,日辰無氣。應爻代表散戶,散戶亦無心思。
3,三爻酉金官鬼動化出午火子孫回頭剋,化出之子孫與月令合,也就是結果去合外局的財爻,但這個午火子孫月令休囚,日辰受剋無氣。
4,也就是說財爻與子孫皆無氣。
5,三爻官動就洩財氣,日辰值父母。還好的是兄爻入空且伏藏,不至於去大剋財。
6,處在升之時,也就是應該是要升的,但遇到財、子皆弱,動官則憂,看來是要升升不上去,應該是平盤下然後以跌作收。

結果:
果如所占
跌0.2,收18.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