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15

【解千卦--1050】占:台股冠德(2520)這支股票,明天8/11(二)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占:台股冠德(2520)這支股票,明天8/11(二)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時間:申月戊午日(子、丑空)
得卦:兌為澤之雷澤歸妹

解卦:
1,六爻未土父母持世,月令休囚,日辰有氣,去合日辰午、未合。也就是說主力今天會有外面的買盤與它連結住。
2,三爻丑土財爻入空,月令休囚、日辰有氣,但丑土財爻應爻入空,散戶進場的機率不高。
3,世、應六沖,主力與散戶的想法不一樣。
4,二爻卯木用神財爻休弱無力。指數要大幅度的飆上去有所困難。
5,四爻元神亥水子孫月令旺相,日辰無氣。
6,五爻酉金兄弟動化出申金兄弟為化退神,酉金兄弟月令旺相,日辰受剋無氣,酉金受制於日辰官鬼,壓制指數,不會讓指數飆高。化退神,剋制財的力道稍稍減弱。
7,但重點來了,初爻巳火官鬼合於月令申金兄弟。六爻主力未土父母又合於日辰午火官鬼,有兩個合,顯然有外在的買盤撐著與它連結著。
8,兌為澤,兌有悅的意思。
9,所以雖然用神與元神與動爻都顯現出疲弱之態,但外頭有人撐著,應該也不至於會大跌落。所以判斷為:小跌。

結果:
預測錯誤。
除息兩元後,從18.2降為16.2。
收在16.7,漲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