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15

【解千卦--1054】占:台股冠德(2520)這支股票,明天8/19(三)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占:台股冠德(2520)這支股票,明天8/19(三)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時間:申月丙寅(子孫)日(戌、亥空)
得卦:地火明夷之地山謙

解卦:
1,四爻丑土官鬼持世,月令休囚,日辰受剋無氣,主力沒有能量,所以不會由主力去發動攻擊。
2,初爻卯木子孫持應,動化出辰土官鬼,卯木子孫月令受剋、日辰有氣。化出辰土官鬼為化憂,然辰土官鬼無力,僅小憂而已。
3,世應相剋。主力與散戶不同心,不同心則推升不易。
4,用神午火妻財爻伏藏於三爻亥水兄弟之下,亥水兄弟爻入空,財爻伏藏不得出,財不易明現。
5,處明夷之時,不能論吉。
6,所以判斷:小漲。
7,因為子爻值日辰,兄爻入空不去剋財,財雖伏藏得日辰生扶有氣,可惜在明夷之時,尚一片黑暗未見光明。

結果:
預測錯誤。
跌0.8,收16.35。
自己一整個大荒謬,地火明夷不能論吉,怎麼還會做出小漲的判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