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15

【解千卦--1077】占:某小狗在現在這家丁動物醫院 繼續接受治療,病情會不會好轉?

占:某小狗在現在這家丁動物醫院 繼續接受治療,病情會不會好轉?

日期:酉月乙巳日(寅、卯空)
得卦:山天大畜之山風蠱

解卦:
1,二爻寅木官鬼持世,月令受剋、日辰無氣,世爻寅木入空。世爻代表小狗,小狗本身全無能量。
2,初爻子水財爻動化出丑土兄弟回頭剋合,動財會生官,花錢原本對小狗有所助益,但子水被合住,需待午日未日沖開,合住的情況才會消失。
3,動財化出丑土兄回頭剋,花錢卻沒有太大的效果。
4,財為世爻官之元神,元神動就有期限了。元神又化回頭剋,更加可以確定。情況不樂觀。

結果:
後來小狗死掉了。
小狗在子日去世的,應期在元神子水動化出丑土回頭合住。動爻被合住的應期在逢值(子日)逢沖(午日)之日。
應是午日沖開後,因元神動,動必有期限,應在子日元神逢值之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