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5

【解千卦--1083】占:台股冠德(2520)這支股票,在今年國曆十一月這一整個月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占:台股冠德(2520)這支股票,在今年國曆十一月這一整個月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時間:戌月戊寅日(申、酉空)
得卦:火天大有之火澤睽

解卦:
1,三爻辰土父母持世,月破、自入墓,動化出丑土父母為化退神。世爻代表主力,也就是說在這個月主力不會有太大的能量來發動,應該就是少量來抑制著股價的表現。
2,六爻巳火官鬼持應,月令休囚、日辰生扶有氣。官鬼持應主憂疑,散戶不知要如何進退。
3,二爻寅木財爻為用神,月令休囚、日辰有氣。
4,初爻子水子孫為元神。月令受剋休囚、日辰洩出無氣。財根弱,看來要指望這個月大漲的機會不大。
5,處在大有卦,算是有撐吧。

結果: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煇哥你好
不是應該看 變卦睽 為主嗎?

Unknown 提到...

煇哥
以你的經驗 預測指數準確嗎? 哪一種卜卦法較準?
可以預測出大盤大波段嗎? 高點附近賣出. 低點附近買.
我也想學易卜卦.
六爻的規則多如牛毛 真的好難
我覺得卜卦準不準跟侍奉的神佛有關 祂願意指示就準
請多指教
謝謝

Unknown 提到...

煇哥
關於股市卜卦
哪些書籍或課程
你有比較好的建議嗎?

輝哥 提到...

有一本《米卦股市占卜》
你可以去找來讀。

卦當然是準的
但在其中操作仍取決於自己
自己本身的功課應該是會否賺錢的關鍵

我也還在藉占習易
需要龐大的占卦經驗值來摸索出其中的竅門

你所說神明的部分
當然我是認同的

輝哥 提到...

睽卦當然也要看
但我的經驗告訴我
用象數派來看的話
變卦只能作為參考
不能拿來當作主要判斷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