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5

【解千卦--1086】占:某甲如果轉院到高雄醫學院去治療,對她的身體健康狀況會比較好嗎?

占:某甲如果轉院到高雄醫學院去治療,對她的身體健康狀況會比較好嗎?

日期:戌月甲申日(午、未空)
得卦:雷澤歸妹之震為雷

解卦:
1,三爻丑土父母持世,月令旺相,日辰洩出無氣,但於日辰為土局之長生。
2,論病以官鬼爻為用神,四爻午火官鬼入空。月令休囚、日辰無氣。亥水子孫伏於此爻官鬼之下,飛神無力可待子日或子時沖開,亥水子孫即可得出。亥水子孫月令休囚、日辰得生扶有氣,此福神堪稱有用。
3,二爻卯木妻財動化出寅木妻財,此為化退神。動妻財便會去剋世爻父母,但卯木妻財與月令戌土合住,動化出之寅木財爻與日辰六沖為動化破,動化破也化退神之財爻就沒力去剋世爻父母了。
4,所以如果轉院到高醫基本上是比較好一些的。

結果:
沒有轉院到高醫,但有請原醫生與高醫的醫生通電話,討論病情後開新藥,順利洗腎完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