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15

【解千卦--1088】占:某甲如果轉院到高雄醫學院去治療,對她的身體健康狀況會有性命之憂嗎?

占:某甲如果轉院到高雄醫學院去治療,對她的身體健康狀況會有性命之憂嗎?

日期:戌月甲申日(午、未空)
得卦:風雷益之山雷頤

解卦:
1,三爻辰土財爻持世,自入墓又月破,日辰無氣,世爻本身能量很低。
2,論病以官鬼為用神,官爻在外,日辰申金官鬼,值日辰當論官鬼極旺。
3,以爻巳火子孫動化出子水父母回頭剋,巳火子孫月令休囚、日辰無氣但與之合住。子孫爻為福神,非常衰弱又動化父母回頭剋,不吉。所以如果轉院到高醫也不吉。
4,五爻巳火子孫是世爻辰土財爻的元神。元神動,不吉!所以如果轉院對她反而不吉。會有性命之憂。
5,六爻應爻卯木兄弟與月令戌土財爻合住。轉院過去是一件更加花錢的事!

結果:
他們沒有轉院,但有參照高醫與大同兩家醫生討論過後所開的新藥,順利洗完成。並且已經從大同醫院出院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