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15

【解千卦--1114】占:台灣50(0050)這支股票,明天12/16(三)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占:台灣50(0050)這支股票,明天12/16(三)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時間:子月乙丑(父母)日(戌、亥空)
得卦:天風姤之天水訟

解卦:
1,初爻丑土父母持世,與月令子、丑合,日辰有氣。代表主力有強攻的意願。但父母持世剋子孫,有壓低買氣的疑慮。
2,四爻午火官鬼持應。月破,日辰洩出無氣。
3,世應相生,應來生世。但可惜為官生父,力量沒有子生財那麼大!
4,用神寅木財爻伏藏在二爻亥水子孫底下。亥水子孫月令旺相、日辰無氣,沖不開,但即便充開亦是飛來生伏,於財爻有助。但子孫亥水入空,空不受剋也不受沖。也就是不起作用。
5,三爻酉金兄弟動化出午火官鬼回頭剋,但化岀之午火官鬼為月破,兄爻化出月破且無氣之官鬼,自然不能逞其凶!是以兄弟爻雖日辰有氣,然化出月破,自然是虛驚一場了!
6,姤,偶遇也。判斷:跌。

結果:判斷錯誤。
漲0.9。收60.35。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輝哥你好:
最近我看上一檔股票華x
也許幾個月後很有機會大漲
卜一卦 震為雷:雷火豐
子孫爻暗動
但是財爻空 好像不太好
請您看一下

另一檔 地水師 山雷頤
子孫爻回頭生旺
但是可惜財爻無氣
這檔會漲嗎?

我是看陳巃羽的書 和網路上股票漲跌占卦看判法

輝哥 提到...

哈哈你抬舉我了

占卦你給我的線索不足啦
若財爻入空要看旺相休囚、有氣無氣方能斷其出空後可否能用
動子孫來生當然是好的
豐卦也是很旺的

令外財弱代表小財
動子孫來生,吉。
也同樣都要看月令旺相休囚與日辰有氣無氣
以及空破墓絕生扶拱合等線索來論

所以你這樣問
我可不敢回答你會漲會跌

Unknown 提到...

輝哥
謝謝你幫我解卦 我初學占卜 還請多指教
第1檔華航 第2檔2454
兩黨子孫都動 財爻不知可以絕處逢生嗎

昨天又占了一之
風澤中俘 無變卦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昨天又占了一支
風澤中孚 無變爻
這支好像很不錯
子孫出伏 財伏藏
都不弱

卜卦只是幫助判斷
還是要以股票基本面為主
我也不是股市菜鳥
輝哥不需太罣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