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6

【解千卦--1158】占:我今天晚上去和甲及乙互動,整個過程會是怎樣的狀況?

占:我今天晚上去和甲及乙互動,整個過程會是怎樣的狀況?

時間:寅月甲子日(戌、亥空)
得卦:地雷復之山雷頤

解卦:
1,初爻子水財爻持世,月令休囚、日辰有氣,世爻代表我自己。我自己本身有氣,代表有能量。
2,四爻丑土兄弟持應,月令受剋休囚,與日辰六合。這件事與外在的一個什麼東西有所連結在一起。
3,應剋世,剋合,有剋卻又相合。合七剋三,因為子水世爻有氣,丑土兄弟無力。這件事對我來說應該不是件好事。或者以財來說會花一些的錢。
4,六爻酉金子孫動化出寅木官鬼,酉金子孫月令休囚、日辰無氣,無力量的子孫造成貪生忘剋的情形,但因力量不強,且化出官鬼為化憂,彼此心裡都還是有一些的想法與保留。但算是好的吧。

復:亨。出入无疾,朋來无咎;反復其道,七日來復,利有攸往。

《彖》曰:“復,亨”,剛反;動而以順行,是以“出入无疾,朋來无咎”。“反復其道,七日來復”,天行也。“利有攸往”,剛長也。復,其見天地之心乎?

《象》曰:雷在地中,復;先王以至日閉關,商旅不行,后不省方。

上六,迷復,凶,有災眚。用行師,終有大敗;以其國,君凶,至于十年不克征。
《象》曰:迷復之凶,反君道也。

(謝謝易經大神的叮囑與教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