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16

【解千卦--1197】占:台股大盤在今年第二季Q2(四月到六月)的整體指數表現如何?

占:台股大盤在今年第二季Q2(四月到六月)的整體指數表現如何?

時間:辰月丁丑日(申、酉空)
得卦:火地晉之火水未濟

解卦:
1,四爻酉金兄弟持世,月令旺相,兄爻入日墓,能量不強,本月辰月旺相,待巳、午月火剋金,世爻兄弟能量不強,兄弟剋財,沒能量大剋卻也要上攻不易。世爻入空,因月令旺相,出空即可用!
2,初爻未土父母持應,暗動,五爻未土父母爻也暗動,暗動去助長兄弟爻之氣力,可以判斷會有下跌的趨勢。父母暗動則剋子孫。子孫為買氣!
3,指數表現以妻財爻為用,三爻卯木妻財月令休囚、日辰無氣,不能論吉。
4,元神子水子孫伏藏於初爻未土父母之下,縱令得出亦受剋無氣,不吉。
5,二爻巳火官鬼動化出辰土父母,動官化父皆不吉。
6,總上所論皆不能論吉。但它卻是處在晉卦之中,二爻仍在地底,得位。所以判斷:第二季會跌,但不至於跌太多。

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