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16

【解千卦--1199】占:未來的這一年內我有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狀況?

占:未來的這一年內我有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狀況?

時間:辰月己卯(妻財)日(申、酉空)
得卦:火天大有之火澤睽

解卦:
1,三爻辰土父母持世,月令旺相,日辰受剋無氣,自入墓又化退神。父母主文昌也主勞心勞力,看來自己在文昌的部分要多加點油!別漏氣。
2,四爻酉金兄弟入空,但月令旺相,日辰六沖,此為沖實,旺相有一半之力。世爻父母去生酉金兄弟,為洩出!酉金兄弟有力便會去剋財。酉金兄弟也可以看作是朋友友朋或兄弟姐妹。也可論未來的一年可見自己會對朋友或兄弟姐妹或夥伴特別給力!
3,若以財來論,因日辰持財爻,卯木妻財要待到水的月份(亥、子月)才會漸漸又好起來,要待明年的寅、卯月財最旺。所以若是投資則可在財弱的月份分匹布局。帶財旺之月份收割。
4,巳火官爻在六爻,月令休囚、日辰得生扶有氣。巳月逢值官鬼爻旺相,恐有官司。

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