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16

【解千卦--1207】占:我這一生適合創業嗎?

占:我這一生適合創業嗎?

時間:巳月丁亥日(午、未空)
得卦:山天大畜之山風蠱

解卦:
1,大畜卦為艮宮二世卦,我是申年生,土生金,我的歲君為子孫,若要創業,我本身要很努力去做才會有財,也才會創業成功。
2,二爻寅木官鬼持世,與日辰財爻六合,亦得日辰有氣,代表會有想要創業的念頭,也會有機會。
3,初爻子水妻財動化出丑土兄弟回頭剋合,有創作的機會但是會被資金或某些財務上的考量所困絆住。
4,財也是世爻寅木官鬼的元神,代表自己會想太多,因而顯得憂疑難決。

大畜:利貞;不家食吉,利涉大川。

《彖》曰:大畜,剛健篤實,輝光日新其德;剛上而尚賢。能止健,大正也。“不家食吉”,養賢也。“利涉大川”,應乎天也。

《象》曰:天在山中,大畜;君子以多識前言往行,以畜其德。

初九,有厲,利已。
《象》曰:“有厲則已”,不犯災也。
(實乃天之意旨也,感恩。)

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