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17

【解千卦--1333】占:台股隆達(3698)這支股票,下一週7/24(一)到7/28(五)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占:台股隆達(3698)這支股票,下一週7/24(一)到7/28(五)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時間:未月己酉日(寅、卯空)
得卦:地山謙之雷山小過

解卦:
1,五爻亥水子孫持世,月令受剋休囚、日辰有氣。主力有一定的支稱力。
2,二爻午火官鬼持應,與月令為午未合。但這個是官與父合,不能論吉。
3,用神卯木妻財伏藏在二爻午火官鬼底下,午火官鬼為飛神、月令休囚日辰無氣,可以被沖開。下週一就是子日了,子午沖可以把與月令合住的官鬼飛神沖開,伏神用神卯木妻財爻可以出得來,但卯木妻財爻要待到週三才出空,且卯木財爻日破,全然無氣力,所以就算出來了也沒用處。
4,神機兆於動,四爻丑土父母動化出午火官鬼回頭生,但化出的午火官鬼與未土月令合住,要等子日沖開之後才會回頭生。丑土父母是沒有入空的動爻,月破,日辰無氣,動父母會去剋五爻的世爻子孫,但因為它本身很弱,所以傷害不大。
5,所以判斷:跌但有撐。

結果:
7/21(五):18.1。

7/24(一):17.75。
7/25(二):17.85。
7/26(三):17.70。
7/27(四):17.90。
7/28(五):17.75。

果如所占。跌了0.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