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7

【解千卦--1335】占:台股隆達(3698)這支股票,明天8/1(二)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占:台股隆達(3698)這支股票,明天8/1(二)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時間:未月己未日(子、丑空)
得卦:澤風大過之天風姤

解卦:
1,四爻亥水父母持世,父母持世主身勞心勞。月令受剋休囚、日辰無氣。父母之氣不強。代表主力並沒有很強的力量。
2,初爻丑土妻財持應,入空。日破到底。散戶完全沒力量。
3,所以世與應都沒力量,成交量不會太多。
4,用神以妻財爻為用,六爻未土妻財化進神化出戌土妻財,大吉。財爻月令旺相、日辰有氣!由這個動爻來看明天會漲!
5,元神午火子孫伏藏在四爻亥水父母底下,明日巳時沖開無力的亥水飛神,伏神午火子孫得出,去與月令、日辰合,吉。代表主力暗中會偷偷進貨並與外面的資金有所連結。
6,神寅木兄弟爻伏藏無力。
7,但隱憂是處在大過卦,往好處想是動在六爻,大過這狀況就快過去了,且象數派的內在線索都透露出明天會漲的跡象。
8,所以判斷:漲。

結果:
果如所占
不可思議的準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