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18

【解千卦--1395】占:今天晚上世界盃足球賽冠亞軍之戰,法國對戰克羅埃西亞,法國隊會贏得冠軍嗎?

占:今天晚上世界盃足球賽冠亞軍之戰,法國對戰克羅埃西亞,法國隊會贏得冠軍嗎?

時間:未月戊申日(寅、卯空)20180715
得卦:山雷頤之地雷復

解卦:
1,         四爻戌土妻財持世,月令旺相,日辰洩出無氣。世爻為法國隊。
2,         初爻子水父母持應,月令受剋休囚,日辰得生扶有氣。應爻為克羅埃西亞隊。
3,         六爻寅木兄弟動化出酉金官鬼回頭剋。原本動兄弟是去剋妻財的。然此動爻入空,又逢六沖,沖空則實!但因其為動爻,實之後又被沖散,虛實難辨,但可見的是化回頭剋來壓制,且月令休囚、日辰六沖,本身就沒力。所以這個動看起來是去對世爻不利。但終究是虛晃一招。
4,         頤,自養也。化出復,再來一次!卦名重於內在的六爻變化,卦名是問題所處的情況。看起來是法國隊會再一次的得冠軍。(他們隊史上曾得過一次冠軍。)

結果:

法國隊以4:2,打敗克羅埃西亞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