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9

【解千卦--1585】占:我即將要開始動手寫的這個長篇小說,若占卦的話,會得到一個怎麼樣的卦?

占:我即將要開始動手寫的這個長篇小說,若占卦的話,會得到一個怎麼樣的卦?

時間:丑月乙丑日(戌、亥空)20190128
得卦:風天小畜之巽為風

解卦:
小畜:亨;密雲不雨,自我西郊。
《彖》曰:“小畜”,柔得位而上下應之,曰小畜。健而巽,剛中而志行,乃亨。“密雲不雨”,尚往也;“自我西郊”施未行也。
《象》曰:風行天上,小畜。君子以懿文德。
初九,復自道,何其咎?吉。
《象》曰:復自道,其義吉也。

嚇到,真的是太神了!我根本就還沒開始動筆,只是在構思中,出現這樣一卦,切中我的狀態。
天地之間有神明,神而明之!我應當更積極上路,把我的長篇寫出來。謝謝易經大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