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19

【解千卦--1599】占:我的媽媽,要跟我講什麼話?

占:我的媽媽,要跟我講什麼話?

時間:寅月庚辰日(申、酉空) 20190212
得卦:風雷益之天雷无妄

解卦:
益:利有攸往,利涉大川。

《彖》曰:益,損上益下,民說無疆;自上下下,其道大光。利有攸往,中正有慶;利涉大川,木道乃行。益動而巽,日進無疆;天施地生,其益無方。凡益之道,與時偕行。

《象》曰:風雷,益;君子以見善則遷,有過則改。

六四,中行告公從,利用為依遷國。
《象》曰:告公從,以益志也。

見善則遷,有過則改。上一次幾好多年前問同樣的問題,也是得到同樣的風雷益這一卦。「見善則遷,有過則改」是媽媽會跟我說的話。
利有攸往,利涉大川。就去做吧!中行告公從,那是一件好的事、有利於眾的事,聽聽主事的人的意見,然後就開始啟動吧,有利於去做!
中行,告公從。然後就去做吧!是為了更好的事而做的,事必定能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