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10

【揉胸推背看台股】02 第二週觀測

國曆六月七日,週一(戊子日):
為推背圖之第二十五象:風山漸。
北帝南臣,一兀自立,斡難河水,燕巢補戳。
頌曰:「鼎足爭雄事本奇,一狼二鼠判須臾,此關鎖鑰雖牢固,子子孫孫五五宜。」
跌186點。
http://www.toplulu.com/future/p25.php

國曆六月八日,週二(己丑日):
為推背圖之第二十六象:震為雷。
時無夜,年無米,花不花,賊四起。
頌曰:「鼎沸中原木木來,四方警報起邊垓,房中自有長生術,莫怪都城徹夜開。」
此卦金聖嘆批註,乃元順帝惑西僧房中運氣之術,溺於娛樂而至喪國。在預言之間情勢並不理想,故反應於股市應該也不會是好的情況。
跌5點。
http://www.toplulu.com/future/p26.php

國曆六月九日,週三(庚寅日):
為推背圖之第二十六象:雷地豫。
惟日與月,下民之極,應運而興,其色約赤。
頌曰:「枝枝葉葉現金光,晃晃朗朗照四方,江東岸上光明起,談空說偈有真王。」
這一卦預言了朱元章的興起稱帝。
http://www.toplulu.com/future/p27.php
跌80點。

國曆六月十日,週四(辛卯日):

為推背圖之第二十八象:雷水解。
草頭火腳,宮闕灰飛,家中有鳥,郊外有尼。
頌曰:「羽滿高飛日,爭妍有李花,真龍游四海,方外是吾家。」
此卦預言燕王入京,惠帝出奔,剃髮入山之事。
http://www.toplulu.com/future/p28.php
漲110點。

國曆六月十一日,週五(壬辰日):
為推背圖之第二十九象:雷風恆。
株發厥榮,為國之棟,皞皞熙熙,康樂利眾。
頌曰:「一支向北一支東,又有南枝種亦同,宇內同歌賢母德,真有三代之遺風。」
此象主明宣宗時張太后用楊士奇、楊溥、楊榮三人,能使天下又安,希風三代,此一治也。
http://www.toplulu.com/future/p29.php
漲117點。

從週一到週五收盤,本週共跌44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