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1

【解千卦--432】占:台股嘉澤(3533)這支股票,未來一週指數漲跌表現。

占:台股嘉澤(3533)這支股票,未來一週指數漲跌表現。

得卦: 火雷噬嗑之天雷無妄
日期:未月戊寅日(申、酉空)(2011,07,22)

解卦:
1,五爻未土財爻持世,月令未土財爻、日辰寅木兄弟;為月令旺相,日辰受剋。日辰為兄弟代表這隻股票仍在空方,賣壓沉重的格局之中。
2,世應相剋,散戶與主力不同調。
3,五爻財爻動化申金官鬼,申金入空為動化空,且官爻沖動,需防於申日大跌。未日財爻值日應會漲。
4,巳、午日為日辰為子孫,照理說會漲,但巳、申合化出去的官鬼爻,故巳日小跌。

噬嗑:亨,利用獄。

彖曰:頤中有物,曰噬嗑,噬嗑而亨,剛柔分,動而明,雷電合而章。柔得中而上行,雖不當位,利用獄也。

象曰:雷電,噬嗑;先王以明罰敕法。

六四,噬乾肉,得黃金;貞厲,無咎。
象曰:貞厲無咎,得當也。


結果:
7/22(五):93.4
7/25(一):91.5。(巳日與動化出的申金官鬼合住,故不來生財。反倒見憂疑)
7/26(二):93.0(午日,午火子孫生合未土妻財)
7/27(三):95.1(未日,財爻值日)
7/28(四):92.7(申日,出空,沖空則實,土生金,洩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