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12

【解千卦--517】占:台股在今年國曆九月一整個月(9/3~9/28),大盤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占:台股在今年國曆九月一整個月(9/3~9/28),大盤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得卦:天火同人之天雷無妄
日期:申月丁卯日(戌、亥空)

解卦:
1,三爻亥水官鬼持世,動化出辰土子孫,為動化墓。世爻是主力,主力官動洩財氣,動化墓代表某個程度上並沒有力量強攻,亥水官爻入旬空,旺不為空,出空即應。故待下週一出空之後,官爻洩財之力量方會顯現。
2,六爻戌土子孫持應,應爻代表散戶,應爻月令休囚,日辰剋合,也是入旬空,但因其月令休囚日辰受剋,出空之後力量亦不強矣。
3,五爻財爻用神月令旺相,財爻當旺,國曆九月橫跨農曆七、八兩個月為申、酉月皆為財爻值月,故雖子爻休弱,世爻空化墓,仍有基本的指數會撐上去,因為大環境是在同人卦。

結果:
9/3:7451。漲53點。
9/28:7715。漲31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