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12

【解千卦--518】占:從現在開始起,未來的一年,我接某個專案合作,成績將會如何?

占:從現在開始起,未來的一年,我接某個專案合作,成績將會如何?

得卦:山水蒙之火水未濟
日期:申月戊辰日(戌、亥空)

解卦:
四爻戌土子孫持世,動化出酉金財爻。子孫戌土入空,月令休囚,日辰沖之為破到底。雖化出財爻,可得財,但過了申、酉月之後財皆弱。世爻破到底又入空,自己本身意願不強,能力也不足。

蒙:亨。匪我求童蒙,童蒙求我;初筮告,再三瀆。瀆則不告,利貞。
《彖》曰:蒙,山下有險,險而止,蒙。蒙,亨,以亨行時中也,匪我求童蒙,童蒙求我,志應也。初筮告,以剛中也:再三瀆,瀆則不告,瀆蒙也。蒙以養正,聖功也。
《象》曰:山下出泉,蒙;君子以果行育德。

六四,困蒙,吝。
《象》曰:困蒙之吝,獨遠實也。

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