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15

【解千卦--1038】占:台股冠德(2520)這支股票,今天8/5(三)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占:台股冠德(2520)這支股票,今天8/5(三)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時間:未月癸丑(財)日(寅、卯空)
得卦:風雷益之風澤中孚

解卦:
1,三爻辰土財爻持世,月令旺相、日辰有氣。但世爻自入墓,世爻是主力,自入墓便沒有太大的攻擊力道。
2,六爻卯木兄弟持應,休弱無力又入空。代表散戶並無意願,且不認為指數會往上走。
3,四爻用神財爻暗動,財暗動便有機會,但五爻巳火元神子孫無力,等於沒有財根來撐持暗動的財,所以就算撐上去一些,也會再拉回來。
4,二爻寅木兄爻動化出卯木兄爻,為空化空,也是化進神,恰好今日8/5開始禁止融券放空,所以入空的兄弟不至於去剋財。
5,初爻子水父母去合日辰丑土財爻,照經驗判斷開盤後不久會有一波小拉升。
6,處益之時,沒有太大的差池,平盤上下走,小跌。

結果:
預測錯誤。
漲0.35,收18.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