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5

【解千卦--1093】占:台股建漢(3062)這支股票,明天11/20(五)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占:台股建漢(3062)這支股票,明天11/20(五)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時間:亥月己亥日(辰、巳空)(20151119)
得卦:風天小畜之巽為風

解卦:
1,初爻子水父母持世,動化出丑土財爻回頭剋合,因為子水父母爻月令旺相、日辰有氣,所以是合七剋三,以吉論。狀況發生在初爻,所以可以視作一開盤會先往上攻高,但不會太高就是了,因為丑土財月令休囚、日辰無氣。
2,四爻未土財爻持應,月令休囚、日辰無氣,與世爻動化出之丑土相沖,不佳。
3,三爻辰土財爻自入墓又入空。
4,五爻巳火子孫爻月破日破,破到底完全無力,但因入空,空不受剋。占問明天,也還在入空的狀態中。所以不受傷害。
5,二爻寅木兄弟去合月令、日辰。
6,處在小畜卦之初爻,看來明天會想攻高,但卻不如預期。小畜,密雲不語,自我西郊。

結果:
因為11/19(四)尾盤有大單敲進
所以想占看看今天11/20(五)的建漢是否會如昨天尾盤想強力拉抬那樣的狀況
會有攻高的情況?

果如所占
跌0.15。收17.6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