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6

【解千卦--1122】占:台股英業達(2356)這支股票,在明天1/5(二)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占:台股英業達(2356)這支股票,在明天1/5(二)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時間:子月乙酉(財)日(午、未空)
得卦:天水訟之澤水困

解卦:
1,四爻午火兄弟持世,兄爻月破又入空,日辰無氣,入空也就是不能用的意思。兄弟持世莫求財,在主力的方面明天沒有什麼推高的意願。
2,初爻寅木父母持應,月令旺相、日辰受剋無氣,應爻是散戶,應生世,散戶會隨著主力的方向走。世應相生、吉。
3,六爻戌土子孫動化未土子孫為化退神,戌土子孫月令休囚、日辰無氣,又化退神。生用神妻財之力量原就不強,化退神之後的結果更弱。
4,五爻申金財爻為用神,月令休囚、日辰有氣,值五爻君位,有財。
5,縱觀之,處訟則有爭,多與空之力量相爭,有財,但力道不強,所以判斷:漲上去之後又拉回,小漲作收。

結果:
預測錯誤。
收21.05。小跌0.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