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6

【解千卦--1123】占:台股英業達(2356)在國曆2016年一月份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占:台股英業達(2356)在國曆2016年一月份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時間:子月乙酉(子孫)日(午、未空)
得卦:水天需之水火既濟

解卦:
1,四爻申金子孫持世,月令休囚、日辰有氣。
2,初爻子水財爻持應,月令旺相、日辰得生扶有氣。散戶看起來是滿積極樂觀的。
3,世、應相生,吉。且是子孫生妻財。
4,二爻寅木官鬼動化出丑土兄弟爻,動官則洩財氣,化出兄弟又剋財,不能論吉。化出之丑土兄弟與月令子水財爻合,也許初爻、六爻的子水財合。代表會有拉高之後來剋散戶之財的情形,也就是這一個月會還不錯,但要奢望它一下攻很高也不太容易,多半是高上去又小跌下來,高上去又小跌下來的情況。
5,需者待也,君子以飲食宴樂,還不在收成的時間點,就等待它的意思。飲食宴樂,好好吃好好喝好好玩,把日子好好過。

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