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6

【解千卦--1132】占:新北市立法委員候選人吳育昇,在今年1/16的立委選舉裡會選得上嗎?

占:新北市立法委員候選人吳育昇,在今年1/16的立委選舉裡會選得上嗎?

時間:丑月丙申日(辰、巳空)
得卦:火地晉之雷地豫

解卦:
1,四爻酉金兄弟持世,月令旺相、日辰有氣。本身能量也是滿強的!
2,占選舉以官鬼爻為用神,六爻巳火官鬼動化出戌土父母,為化出選票,戌土為火局(巳火官鬼)之墓。但收到墓去會有所得必須具備的條件是:官爻多現,也就是在一個卦中要出現三個或三個以上,這一卦的官爻只有兩現,動化墓不能論吉。
3,巳火官鬼入空,月令休囚、日辰無氣,與日辰合。這是空合,入空去合,意義不大。
4,官爻入空又動化墓,則雖處晉卦之中,亦不能論吉也。且晉到了上九去了!晉極則反,光明將損,晉長之道,未曾光大。顯然是過頭了。
5,所以判斷吳育昇不會上。

結果:
國民黨的吳育昇敗給了民進黨的呂孫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