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6

【解千卦--1133】占:基隆市立法委員候選人郝龍斌,在今年1/16的立委選舉裡會選得上嗎?

占:基隆市立法委員候選人郝龍斌,在今年1/16的立委選舉裡會選得上嗎?

時間:丑月丙申日(辰、巳空)
得卦:乾為天之風天小畜

解卦:
1,六爻戌土父母持世,月令旺相、日辰有氣。
2,選舉以官鬼爻為用神,四爻午火官鬼動化出未土父母,午火官鬼月令休、日辰無氣,化出之未土父母為月破,化出月破的父母代表選票化出月破,官爻無力,又化出月破的選票,不能論吉。
3,本身戌土持世,是火局官爻的墓,本卦父爻多現,收進去的墓也應該是辰土,官爻弱,並沒有多現,所以這個戌土父母持世,並不能論官爻的氣收到這裡入墓,只能論它自己本身是官爻的墓,也就是說對於選舉來講,世爻本身是入墓的。
4,以上兩點,大概可以判斷不會上。
5,但乾為天,非常剛健有力,又有可能會有機會上!
6,乾為天之九四爻:或躍在淵,無咎。這隻魚要跳上去龍門,倒底上得去上不去,其實是不一定的,但就算上不去,也沒什麼罪責。
7,所以在要上不上之間,其實很難判斷。
8,我以官爻動,雖無力,官爻代表選舉,動必有癥,低空掠落。判斷:小贏勝出。

結果:
郝龍斌輸了,沒選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