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16

【解千卦--1145】占:全世界的經濟在2016年這一年的整體表現為何?

占:全世界的經濟在2016年這一年的整體表現為何?

時間:丑月甲辰日(寅、卯空)
得卦:風澤中孚之風雷益

解卦:
1.四爻未土兄弟持世,月破,又入日墓。世爻代表主力,月破又入日墓,未來的一年全然無氣。本來是兄弟爻會剋財,這下雖剋不了財,但本身全無能量,也不是一件好事。因為要作為,也無所作為。
2.初爻巳火父母持應,月令休囚、日辰無氣,要去生世爻也沒辦法。散戶代表全球的投資人,父母持應會剋子孫。剋買氣,看來不妙!
3.用神要以財爻為用神,子水財爻伏藏在五爻巳火父母之下,財爻月令受剋休囚、日辰也是受剋無氣,子水財爻在辰日為入日墓,休弱無氣又入日墓,這下慘了。
4.申金子孫爻伏藏在三爻丑土兄弟爻之下,丑土兄爻要待未月沖開,子孫爻才得出。看來在下半年農曆七月以後才會漸漸小有撐。
5.二爻卯木官鬼動化退神寅木官鬼,此為空動化空。官爻空動化空,虛驚一場。但於整卦而論,全球經濟空動化空!不能論吉啊!堪憂。

結果: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輝哥
經濟狀況不等於股市表現
你可以對上海a股和台股再占卦嗎?

現在散戶做 上証etf 比做台股還多.

你占的卦可以把卦圖一起貼出來嗎?
電腦排卦 http://www.bydo.idv.tw/pu_kua/

輝哥 提到...

唉呦,上證etf是什麼我不懂耶
我寫這個是自我練習用的啦
台股未來一年的我已經有占也在po在之前的卦例中了
你這樣要求我不太好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