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6

【解千卦--1146】占:台股英業達(2356)這支股票,在明天1/26(二)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占:台股英業達(2356)這支股票,在明天1/26(二)的指數漲跌表現如何?

時間:丑月丙午日(寅、卯空)
得卦:天澤履之天水訟

解卦:
1,五爻申金子孫持世,月令旺相、日辰受剋無氣。
2,二爻卯木官鬼持應,月令休囚、日辰無氣。且入空。散戶不追,可以知道今天的量不會大!
3,世剋應,不吉。
4,用神以妻財爻為用,子水妻財伏藏於五爻申金子孫之下。子水妻財休囚但與月令合,於日辰為六沖!
5,初爻巳火父母動化出寅木官鬼為動化空,巳火父母動本來會去剋五爻的申金子孫,但是因為巳申合,所以它並不會去剋子孫,反而是合住。這個變化與世爻合住,世爻是主力,代表主力是有掌控力道的。父母動化空,剋子孫的力道最終消弭於無形,所以不以凶論。
6,履,務實。
7,財爻伏藏又無力可用,雖與日辰合。但嫌力弱不可用,故判斷:小跌!

結果:
判斷錯誤。
小漲0.1,收24.25。

沒有留言: